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渡海世良】贷款买个男朋友(1)

开坑警告:这可能是个坑可能不是,这取决于主观脑洞+客观反馈

日常需要红心蓝手关爱

评论区唠个五毛钱的嗑再走好咩~


黑色止血钳*贷款买个男朋友

crossover

ooc


小锁匠友情出场

***

“您的快递,请签收。”

 

宿醉引发的头疼让渡海的判断能力大幅下降,他还在回忆自己买了什么的时候,手下已经不自觉的签好了名字。

 

“生鲜产品,不退不换嘞——”几个黑社会般的壮实大汉把半人高的纸箱往屋里一推,“欢迎惠顾。”

 

第一次看到这般凶悍的营业性笑容,渡海感觉自己的酒醒了好些。

 

“你买了什么呀?生鲜?要吃鱼就跟我说呀~”黏黏糊糊的声音来自于自己为数不多的亲友,主业开锁副业钓鱼的黝黑男人。

 

“谁知道呢?”渡海用手指用力地抹了一把眼睛,从玄关柜子上的杂货篮里摸出一把手术刀。黑皮肤友人没说什么,不自觉摩擦着的手指透露了他对箱子里的东西也十分好奇。

 

划开封膜,打开箱子,关上——

 

果然是医生才能有的手速。

 

“是什么呀?”黏黏糊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也让我看看嘛~~”

 

“不行,你该回去了。”

 

“征司郎~~”

 

“送错了送错了,不是我定的东西。”渡海以一种不容商量的姿势压着箱子。榎本径难掩好奇,不甘心地候在一边,可惜渡海把箱子看得很紧,不给他一点机会。

 

这时,他看见被随手放在柜子上的签收单。

 

“你买了一条,金枪鱼!”兼职渔夫的眼睛里在放着光。

 

“都说了,不是我定的,一会儿就去退货。”

 

“可生鲜商品不能退货啊,明明写的是你的地址。”

 

“榎本径,出去。”

 

“我可以帮你杀鱼啊——”

 

“走吧——”

 

“金枪鱼很好吃的,不做刺身也可以的——”

 

“走好不送——”

 

“啪——”一番推推搡搡,渡海终于把这个好奇心过剩的家伙送了出去。

 

门外响起切切索索的声响,渡海扬声道:“敢撬门就别来找我喝酒了!!!”

 

终于安静了。

 

渡海倚着门身子慢慢滑下,视线落在了把走廊堵住大半的箱子上。

 

“邪魔だ。”


*****

最近单曲循环《Gimmick Game》

(色气值爆表啊nino你这样很危险的啊!!!)


于是想了个略渣男的设定


佐渡+渡世


渡海敬仰佐伯的医术和做事的手段,又因为自己父亲受过他的恩惠,因而心甘情愿受佐伯的摆布(各种意味上的)。但他发现这一切都是谎言,甚至爱情也只是用来操纵人心的工具。渡海决定向佐伯复仇,而他选择的途径是实习生世良。世良踩进渡海设下的圈套,在被操控中一步步看清复仇计划的真相。他不自觉的爱上渡海,但又觉得渡海正在变成佐伯那样自私自利的人,因而与渡海有了激烈的争吵。复仇计划受挫,加上佐伯察觉后的反击,实际执行人世良陷入危险的境地。终于,渡海认识到了真爱世良远比复仇重要,选择放弃计划。但随后世良无意识的举动使得计划一下成功。佐伯落马,渡世cp进入HE结局。


但是,

脑洞只是随便写写的啊(喂!),我笔力不够就不开坑了

走过路过的太太们,如果钟意,欢迎拿走啊~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