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渡海世良】贷款买个男朋友(7)

重大交通事故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灾难,等世良跟着渡海回家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

 

世良走在渡海后面,快要停滞的思维仅靠盯着前人的猫背导航。啊,猫背好近,正要迈出的一步赶紧收回来,世良踉跄了一下,一个未成形的呵欠碎成了泪花。

 

“去便利店。”

 

“唔嗯。”

 

其实渡海先生不说,他也会跟着去的。渡海的白大褂后摆划着波浪,仿佛是睡意的具象化,世良捂着嘴又打了个呵欠。

 

他不知道渡海先生要买什么,只能缀在他的身后,一步不离的跟着。

 

“邪魔。”

 

又被说了,于是世良去收银台旁的杂志架边等着渡海出来。

 

“哟,小哥~”

 

世良觉得眼前的人相当眼熟,可就是记不起来他是谁。患者?家属?直到看到了在收银台付款的娇小女性。

 

“哦哦,是你呀,陪女朋友来买东西吗?”

 

“まあ、算是吧。”

 

“顺,是你的朋友吗?”那位女性提着手提袋过来,微笑着向世良打招呼。

 

“嗯,也可以是后辈吧,这个的后辈。”顺抬抬脚腕。

 

“哦,这样啊。”世良觉得对方的目光里闪过点遗憾,或许是自己太累了看错了。“也是位帅哥呢。”

 

“你女朋友真漂亮,前辈真是好运气啊。”世良真心实意地称赞道,谁料顺君一个劲地比手势让他别说。

 

“我?女朋友?”

 

面前女性笑得更加甜美了,世良直觉不妙。果然,接下来他目睹了小猫咪是怎么变成老虎的。

 

顺被无情镇压,“备用男朋友也可以算男朋友的吧?”他弱弱地开口,在恐怖眼神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

 

“不算!”

 

“那我。。。”

 

“听我抱怨,帮我减压,让我变成完美的主妇,这才是39800要做的事。男朋友?呵,最多算是宠物吧。”

 

“はい~ペットです。”

(恩,我是宠物。)

 

世良看着顺很没原则的笑脸和迅速抛弃的自尊,有些目瞪口呆。

 

“唔,不是男朋友是宠物啊。。。”

 

低低的声线从身后传来。世良转过头,看见渡海勾起了嘴角。

 

ヤバイ!

 

“世良,不介绍一下我吗?”

 

“这是渡海先生,是我的,”渡海的微笑越发温柔,世良却越发害怕,

 

“ご主人様です。”

(是我的主人)


*****

无脑小剧场

严重OOC


version1

渡海: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世良:你就是我的患者的心脏啊,这样我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

(患者:我做错了什么)


version2

世良: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渡海:你就是我的止血钳啊,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握在手心里。

(世良:渡海先生轻点握啊要坏了)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