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五次吱哟试图带扣酱出门,一次他成功了

OOC有,小学生文笔有

 

1

“我出去买点东西,扣酱,一起不?”

 

“不了,我在这待着就好。”

 

每次来海外都待在房间,真是的,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2

“扣酱~~银座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诶~”

 

“哦,这样啊。”

 

“有点想吃诶~”

 

“一会儿和斯达夫讲吧,下次去录节目时吃吧。”

 

录节目和私下去能一样吗,笨蛋扣酱,哼——

 

3

“扣酱~~~~”

 

“果咩,吱哟,F1要开始了,没什么重要的事我就先走了。”

 

“哦,好哒,拜拜吶。”

 

果然F1才是真爱。

 

4

“今天有空吗?”

 

“有,怎么了?”

 

“那个。。。今天没有F1直播?”

 

“没有。”

 

“好哒,正好我也有空。。。”

 

“叮咚——叮咚——”“光一,你在吗?”是住的很近的大亲友智也。

 

“在在,怎么了?筷子又没有了?”

“不,有急事,刚,我先把光一借走了。。。”

 

“噢噢,拜拜吶,有空来玩诶~~”

 

为什么想和扣酱一起出个门就这么难呢?

 

5

“莫西莫西?吱哟西?”

 

“唔恩哼哼哼哼~~”

 

光一只能听见对方黏黏糊糊的笑声和背景里动感的音乐与杂乱的人声。

 

“吱哟西,吱哟西——”光一有些着急,这是跑到哪里去了?还有这声音状态,不太对劲啊。

 

“扣酱?诶,我是给扣酱打电话了吗?”

 

“是我,吱哟西,你在喝酒?”

 

“嗯,很~~好喝的哟~”

 

“吱哟西,别喝了。你在哪里?我去接你。”光一的声音开始有些慌乱了,刚的酒量之差自己可有亲身体会。酒后变得软软呼呼的声音,湿漉漉的眼睛,还有变得格外柔软的性格,就好像一只被抚顺了毛的小奶猫,懒洋洋地趴在那里,对他做什么都可以。

 

是的,做什么都可以。但首先,那样的吱哟必须在自己的视线之内。“吱哟西,回答我,你到底在哪儿?!”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抄起手机和钱包,做好了出门的准备。

 

“嗯。。。在哪儿呢?不知道。。。”那边好像换了个人接电话,智也的声音从听筒内传来,“光一,我们在XXXX,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好,马上就到。”少许放心一些,光一拿上外套就飞奔去了车库。

 

半小时后。

 

“哟哟,这不是光一么?终于肯出门了?”

 

“吱哟,我错了,咱回家吧。”

 

“不要,难得出来一次,不玩一下就回去。”

 

“吱哟,我会担心你的。”

 

“嗯嗯,好像我就不担心你了。”

 

“喂,这就有点无理取闹了哦。”

 

“我无理取闹?你就知道游戏车子的,有陪我吗?”

 

“好好,是我错了,回家吧。”

 

“不要~~~~”

 

“好好好,我陪你,我陪你。”光一和智也打了个招呼,把软绵绵的吱哟哄上了车。

 

 

【吱哟心得】

不要和游戏争,不要和F1争,除了自己生闷气,没有任何好处。

Babe是个好人。

故意喝醉是个把光一带出门的好方法。不过呢,第二天会头痛,还会pp痛。

该方法不可多用。


******

总觉得party的repo都比自家产粮甜

官逼同人死,药丸

离自暴自弃不远了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