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五次尊教大和把妹,一次他成功了(九)(完)

“小子,你谁呀?”大叔轻蔑地自下而上打量着大和,充分发挥自身身高优势,用高高在上的语气俯视着大和说。

 

大和痛点有三,一是挚友泷川尊,二是过于“精华”的身高,三嘛,广为流传的“假发”梗。

 

“老子是新藤大和,你想咋地?”三点被戳到了两个,气急了,关西腔也冒了出来。

 

“谁管你是谁哟?他是我看上的,你算那根葱?”大叔抱着胳膊,依旧是下目线。

 

“他,他是我朋友,所以我就是要管这事。”

 

“哦?朋友?哼——”一声嗤笑,“你这朋友也管的真多,还以为是哪儿来的老妈子呢?”说着又去拽躲在大和身后的尊,“别跟着妈妈喝奶了,跟爷走,带你长长见识。”似乎想到什么黄色的东西了,那人盯着尊惊慌的脸,不怀好意地揉揉自己裆部。

 

“你放手。。。大和。。。”尊被制住了手腕,一时无法挣脱,无助地喊着大和的名字。

 

“喂,你这混蛋,放手——”一巴掌重重打开那人的手,大和拽着尊的另一只胳膊将人顺势一揽搂进了怀里,“不只是朋友,这还是我男朋友——”说完一手搂着尊的身子,一手抚上尊的后脑勺,深深吻了下去。

 

围观的人群里口哨声此起彼伏,酒保借机给人创造台阶下台,“小情侣在闹呢,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又是对着那位大叔低声安抚,硬是拉着一脸不爽的大叔去了吧台,给他介绍新的对象。“真是便宜了那小子。。。”似乎还能听见他不甘的抱怨。

 

大和还沉浸在这个吻里。蜂蜜牛奶的气息,今天的第二次品味,温温和和的感觉像是被太阳照耀过的洗涤物,若有似无的甜味,大和想要在尊小小的口中寻找出美味的来源。可这甜味哪里也找不到,大和有些霸道地搅动着对方的舌,催发出更多津液。

 

这一吻太长了,久到一吻结束尊感到大脑有些晕眩,双手不自觉的靠在了大和的胸膛上。上一次如此亲密的身体相贴还要追溯到二十年前那个互相取暖的晚上。那一晚,也是晕晕乎乎的呢,只不过是因为感冒。二十年后,是如何感染了恋爱的细菌呢?尊自己也想不清楚,有些逃避的低着头。

 

而大和呢,酒也许有些醒了,手足无措的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尊。自己是做了什么?他看看四周,收到众人“干的漂亮”的大拇指,心里也是飘飘然起来了。回想着吻下去的一瞬间,他在尊的眼睛里看到了错愕,看到了惊讶,却没看见怀疑和恶心。尊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尊,对不起啊。”

 

尊抬起头,红着脸退出了大和的怀抱。

 

“不不,谢谢大和君来救我。”

 

尊试图恢复到两人平时的距离感,但退的有些远了,这让大和开始担心自己会失去他。

 

沉默了好一会儿,大和没头没脑的冒出一句:

 

“尊,别再给我介绍女朋友了?”

 

“嗯,我知道了,抱歉啊。”尊的手忍不住在身后紧紧握在一起。

 

自己是给大和造成困扰了吗?是不是退的远一点比较好?在自己没有完全沉沦之前。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郑重的语气。

 

“嗯,祝贺你啦。”尊猜测自己是笑着说的吧,但内心为什么空空的,自己的朋友找到了幸福不是值得为他高兴吗?

 

“尊君。。。”大和直直看着尊的眼睛,“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尊微微张开了口,告白来的太突然了,一点心理防备也没有。

没有回答,大和觉得时间没有过得如此慢过,直到——

 

“没有花,也没有礼物,还自说自话亲我。。。”尊撅起了好看的唇,却再也绷不住脸上的笑意,“大和你这撩妹技术也是够烂的。”

 

“所以。。。”大和还是想听见那个答案。

 

“嘛,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也算是帮广大妹纸们。。。”

 

剩下的话被封在了口中。

 

远处的酒保咬住了隐形的小手绢喜极而泣,自己又撮合了一对,也不枉自己杯子的英年早逝。

 

太阳先生和蔷薇先生,要幸福啊!

END

*****

完结撒花~~

这篇也会在周末开放下载。

接下来进入不定期更新啦,大家有空要回来看看哟~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