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梦(一发完)

刚在收纳衣服。

 

一手将衬衫的领子展平,一手用熨斗沿着边缝轻轻压过,同时脑子里还在想着事情。已经是四月了,自己的生日就要到了,还有夏季,这意味着巡演的规划也将提上日程。今年定个什么主题呢?他失神了片刻,手上却不停,将衬衫翻了个面继续熨。习惯性动作带来的绝佳的独自思考的时间,有时他都会感到吃惊,自己什么时候就把事情做完了。将衣服都熨完的时候,他已经想到了手灯的设计。近几年的周边产品,他都有好好收好,唯独刚出道那时的东西,早已寻觅不见了。KK的事情,大概饭们比我俩记得更清楚吧?想起一直支持自己的人们,刚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有人在敲门。

 

刚放下手中东西,一把拉开了房门。是自己的相方,光一。他看着有些紧张,手上拿着个盒子,张了张嘴却不说话。刚也没说话,只是看着那人渐渐平复好呼吸。

 

“刚,生日快乐。”光一双手递过盒子。

 

“嗯?。。。哦,谢谢。”自己的生日不是下周吗?

 

“拆开看看吧。”光一的视线热切地盯着自己,好像盒子里是什么珍贵的东西。

 

“唔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先看看吧。

 

是一个手灯。用现在的眼光看,着实有些简陋。刚按下开关,看那灯先闪了几下,才显现出 KANZAI BOYA的字样。

 

“怎么样?”光一还是那幅热切又期待的模样。

 

“唔恩。”但刚一时找不到语言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只能呆呆点了点头。

 

“什么叫‘唔恩’?为了这个我可是花了六万啊!”

 

“六万!!!”都可以再买一个音效调节器了吧?刚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看见的是天花板。

 

原来是梦呀。

 

为了安心似的将身子往被子深处缩了缩,刚换成侧卧的姿势。一只手臂从身后揽上了自己的腹部,随后一具身体贴了过来。

 

“怎么了?”光一迷迷糊糊的声音。

 

“我做了个梦。”

 

“唔嗯。”低低的回应,随着鼻音出来的气流弄得后颈有些痒痒。

 

“还早,睡吧。”

 

没有听到回复,只有揽在腹部的手安抚似的拍了两下。

 

刚也闭上了眼睛。

 

之后,一夜无梦。

END

*****

改编自今早的梦。

凛酱是下周的生日,突然梦到我爹修好了JUMP的手灯给我当生日礼物。

然后还告诉我,修这东西花了六百大洋。

我当时就急了,爹爹呀,这够我再买好几个了啊。

然后,我就醒了。

然后,就想到我家大爷的“不就是块布吗”

然后,就出了这篇,姑且算是温馨日常吧?

*****

我梦见的手灯是我没有的东西

同理,KANZAI BOYA的手灯

。。。如果有,会是什么样的东东?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