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咖喱(7)



“你啊,把自己饿死前,打算先闷死吗?”

 

蒙在脸上的被子被猛地拉下。炫目的光线刺激着脆弱的眼睛,堂本刚连忙用手捂住脸,又涌起了流泪的冲动。捂了几秒才慢慢打开手,眼前依旧是模模糊糊的,仿佛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但那气味,那语调,是他又回来了吗?堂本刚眨眨眼睛,调的过近的焦距一点点回到了正确的位置。

 

是光一,虎着个脸,居高临下地散发死光。

 

堂本刚再次捂上自己眼睛,如果会醒来,那么就不要给他这样美好的梦境。

 

额上凉凉的,光一的手是那么冷,堂本刚却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被烧着了。

 

“捂着干什么,把手拿开。”

 

捂着脸,摇摇头。

 

“拿开。”

 

摇摇头,甚至试图钻到枕头底下。

 

“为什么?”

 

光一来掰自己的手,堂本刚只能捂得更紧。

 

“说话呀!”光一的语气冲了点,他自己也意识到了,顿了顿放缓了语调,“算了,不逼你了。”

 

抓在堂本刚腕子上的手也松开了。

 

堂本刚并没有轻松下来,他感觉像是独自一人沉入更深更暗没有声音的水域。

 

这一次,是真的想哭了。他花了点力气才忍住了眼泪,闷声说:“别看,丑。”

 

“丑?”他听见光一低低的笑声,“哪里丑?让我来看看。”

 

手被轻易地拉开了。

 

“果然诶~~”看着堂本刚鼓着脸嘟起了嘴,“眼睛红红的,兔子嘛。”

 

“才不是兔子呢。”堂本刚嘟囔着反驳着,心情却轻快了起来,“你怎么回来了?”

 

“鞋子忘拿了。”

 

“这样啊。。。”堂本刚垂下眼。

 

“顺便看看某个烧糊了的笨蛋脑子清醒点了吗?”

 

“才不是笨蛋呢。”碎碎念式反驳。

 

光一没管他,接着说:“在外面我也好好清醒了一下。首先,我喜欢你,”他看了眼抿着嘴憋笑的堂本刚,“笑什么?。。。大概第一次来你家就有点喜欢了。不过当时想的是,我以后也要找个会把家弄得暖洋洋的,一回家就有饭吃的女人。但第二次,我发现好吃的不是饭菜,是做饭的人。”

 

手指勾起了一撮堂本刚的卷发在指间转了转,光一继续说:“我一直以为我会找个女人结婚,直到遇到了你。我到底喜欢的是男还是女,就有点搞不懂了。不过,刚君已经结婚了嘛,我知道的。能够远远地看看,偶尔吃到刚君的饭就已经。。。”他勾起一个笑容,“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今天听到刚君的解释,简直SHOCK!冷静之后想想,刚君,也是喜欢我的吧?”

 

堂本刚张了张嘴,喉间梗塞着发不出声音。

 

光一温柔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他,手怜惜地抚上他的脸庞。

 

堂本刚闭上了眼睛,终究没有出声。

 

“不否认,我就当回答“是”了吧。今天刚开始的时候,刚君还好好的。直到我们说到了那个来刚君家里的男人,一切才变得不对劲。”

 

“现在,我再问一次,刚君是不是有难言之隐?”光一的语气相当郑重。

 

堂本刚眼神里透着丝哀求。

 

“还是说我一直在自作多情,如果是这样,我会好好的离开,从此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光一。。。”

 

光一的手轻轻拨开堂本刚的嘴唇,咬得泛白的下唇重新注入了鲜红的颜色。

 

“如果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不希望你一个人去面对。”


*****

中午吃了咖喱炒饭

所以这章没有咖喱

嘻嘻(#^.^#)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