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渡海世良】贷款买个男朋友(3)

渡海正经历少有的持续性焦躁,因为某个眼泪汪汪的小混蛋(世良:我没哭!)固执的认为自己是个好人。

 

好人个屁,我堂堂手术室的恶魔还要不要面子啦。

 

“世良君,记得还我一亿一千万。”

 

“渡海先生,我做牛做马也会报答您的!”

 

妈的,小混蛋是债多不压身是吧?

 

恶魔先生咬碎了一口的牙,只得换个说法。

 

“我家可不是白住的,每个月交生活费,有多少交多少。”

 

“はい、明天我就去打工。”

 

“打工?”渡海眯起了眼睛,“你不是跟着高阶去帝华大了吗?”

 

“是的。。。”

 

“还有你那一千万,解释清楚!”

 

世良正坐在沙发边看着他盘着腿如同猫咪般窝在沙发里的前导师,上扬的目线显得有些弱气。

 

“我做了担保人,给我女朋友的债务,”世良垂下眼,“结果她不见了。。。”

 

“啧,被女人骗了呀。”

 

世良没法反驳,继续说,“我以为可以慢慢还完的,但有一天下班我被突然抓走,醒来就在那些人手里了。啊,糟了——”

 

渡海扬起眼帘。

 

“渡海先生,今天是26号吗?”

 

渡海发出个鼻音。

 

“我无故旷工两天,高阶医生他们怕是要为我着急了,渡海先生。。。”

 

高阶高阶,又是高阶,卖玩具的大叔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三句不离的好烦哦。渡海脸朝沙发靠背一转,背过身躺着,准备眼不见为净。

 

“渡海先生——”世良着急去推渡海的肩,被一个斜眼扎在原地,在逐渐变冷的眼神中坐回到脚踝上。

 

“渡海先生。。。”

 

“滚去打工吧——”

 

“那高阶医生那里。。。”

 

“立刻!出去!”

 

“はい。”

 

待室内重新归于平静,渡海才掏出手机。

 

“もしもし、帝华大么?我找高阶。”


*****

世良真的好喜欢哭哦

听个墙角也能默默流泪仿佛女主一般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