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相方萌妹番外——谁还不是个女神了

光子女神|ω・)

卑鄙_KK好吃不贵快进坑:

两个人在一起后的不知道多少天的早晨。


堂本刚在恋人的怀中醒来,摸索着关掉闹钟后,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凑上去亲了亲光一的下巴,又蹭了蹭继续埋进对方的胸口准备补觉。


等等,今天的胸口怎么这么柔软!


他是很喜欢相方的肌肉,也总蹭到相方的怀里睡觉,但是!他堂本刚发誓!从来没有埋过这!么!深!


突然的异样,让堂本刚瞬间就清醒了,猛的坐了起来。


然后,他就懵逼了。


他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俱全,货真价实的男性恋人,一觉圌醒来后就什么都没了。没了。


女性特有的柔软曲线替换硬圌邦圌邦的肌肉线条,就连头发都快跟自己的一样长了……


他相方这是……性转啦???


“扣酱,扣酱,快起来!!!”


“嗯…干嘛啊吱哟西,今天又没有工作,怎么起这么早…”堂本光一成功被晃醒,揉了揉眼睛支起身想要抱着恋人继续睡。


随着他的起身,被子从肩膀滑倒了腰间,堂本光一多年的luo睡习惯让他整个上半身都赤luoluo的没有一丝遮掩的展现在堂本刚的眼前。


发丝披散在肩头,稍长的部分险险遮住ru首,xiong部上还留着昨晚自己被做到意乱神迷时啃咬出的痕迹,紫红的一片印在白到快透明的皮肤上。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进来,笼在光一身上,就像纯真的恶魔,懵懂天真又诱人堕落。


堂本刚一瞬间就扑了过去,把光一死死的摁在床上,牢牢的裹住被子,半天说不出话来。


堂本光一还没有从突发的状况中反应过来,他只觉得红着脸扑过来傻傻的看着自己的吱哟西太过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亲一亲。


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你干嘛!”


“怎么了吱哟西,一大早就这么热情,而且你脸好红啊。”


“光一。”


“嗯?”


“你放心吧。”


“怎么了?”堂本光一含笑看着相方突然严肃起来的表情。


“就算你没有硬邦邦的肌肉和小弟弟,我也是爱你的。”


“哈??!!!”




所以,就是这么回事。


堂本光一坐在餐桌前一边吃着早饭,一边生无可恋的让吱哟西给扎小辫……


比体型大一号的衬衫,笔直修长的腿,还有充满吱哟西隐秘恶趣味的公主头,配着堂本光一那张凛冽美的脸…


什么啊!这不是我的女神么!!!


你看,堂本刚也这么觉得。




“扣酱,你真好看(ˊ˘ˋ*)♡”


“就算是女性的扣酱,我也会dokidoki的。”


“长头发的扣酱我也喜欢。”


虽然相方一直夸夸夸是很好没错,但堂本光一觉得自己并不能高兴起来(≖_≖ )




偏偏这个时候还传来了敲门声……


“扣酱!扣酱!你家还有没有多的筷子!”长濑智也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来…


“吱哟西,怎么这会才开门,外面好冷的,你们不会大中午的就开始…啊啊啊啊!”babe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女性时发出了平生最高亮的惨叫。


“吱哟西,你和女性在交往!!!你还把女人带到家里了!你还把女人带到扣酱的家里了!扣酱知道这件事吗啊啊啊!!!!”


“长濑你声音小点,吵的我头晕。”坐在沙发上的,堂本刚背着堂本光一找的,女性姘头,出声了。


“你姘头居然还让我闭嘴!”babe觉得自己非常委屈。


“他是扣酱…”


“你居然还找了个叫扣酱的女人!!!”




“不,我是说,她就是扣酱,光一,堂本光一。”


“你骗人!怎么证明”


……


“长濑你当初在我眼前的太阳我还能再把这个梗说10年。”


“谁不知道这个梗!你别想骗我!”


“你第一次偷穿利达的豹纹ding字裤,结果穿反勒到了,连续两天都是疼的,我还陪你去医院看能不能立起来了。”


“扣酱!真的是你扣酱!”


…………


堂本刚觉得他就不该开这个门。




10分钟后终于冷静下来的长濑智也,全方位360度打量了堂本光一。


“吱哟西,你们两真会玩,早说你们这样…我就不这会来借筷子了,多打扰啊。”


“诶…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堂本刚觉得他有必要解释一下。


“我懂,我懂。扣酱这顶假发还挺好的嘛”长濑智也每一个面部表情都透着“你不用多说,我都明白”的意思。


“我们没有…”


“这个欧派看起来好逼真啊,手感怎么样?”勇敢的长濑智也!伸手!一把按在了堂本光一的胸口!还捏了捏!


……


“手感好棒!就像真的一样!你们用完借给我吧,我拿去给利达看!”


1分钟过去了,堂本光一家的大门在被扔出房间的babe面前重重的关上了。


“扣酱!!吱哟西!!我不说了!让我进去!!我筷子还没有拿!!!”


“用手抓吧大猩猩!!!”






“光一,他抓你欧派了。”


“嗯…”


“光一,他还捏了!”


“我知道!”


“光一”


“又怎么了…”


“我也要捏!!!”


小熊猫飞扑过去把恋人压倒在沙发上,试图上圌下圌其圌手。


如果,他能明白恋人就算女体化了怪力也并没有减少的话,可能就不会这么做了。


你说是吧,被死死压制在地毯上的堂本刚先生。


“光一~就让我捏一下嘛。babe刚才都捏了。”


“你那个样子像是只捏一下么!”


“你果然不爱我了!”


“我没有…”


“那为什么不让我捏!!!”


“你根本就是想要做更多吧!”


“对⇎_⇎”


“我当初变成女性的时候你不是也做了很多嘛!”


“我…”


“为什么现在不让我做呢!果然变成女性之后,喜欢的类型也变成babe那种高大的男人了吧!”


“我没有…”


“你有!”


“……好吧,做吧,如果你一定要的话。”


在浴圌室的堂本刚先生恨不得把沐浴露吃下去,洗的香喷喷软乎乎的准备去享用恋人难得的妥协。


当他进到卧室的时候却发现他期待的东西,全部都!不见了!


坐在床上等他的不是有着软绵绵欧派和身体的女朋友,而是他长着硬邦邦肌肉和小弟弟的男朋友。




“怎么回事?”


“啊,好像在你进浴室的瞬间就…变回来了。”


“诶!那我怎么办!!!”


“没关系啊,承诺依旧有效,你想捏多久的欧派就捏多久的欧派( ͡° ͜ʖ ͡°)✧”


堂本光一逼近自己香喷喷软绵绵的恋人。


“我能后悔吗?”


“可能不行。”






不过,吱哟西宝贝不要太难过,毕竟第二天去公司你就能听到,“光一前辈玩女装play,KK夫夫情趣信积拉奶,TK或成正牌cp”的流言,让我们感谢babe。






——————————————————————————


满脑子暗黑囚禁梗


我却在写小甜饼,信积拉奶(≖_≖ )




看到有太太写了光一性转了


我就不写后续了嘿嘿嘿


就写一章番外爽一爽


光子女神真好看,我也想捏欧派!




【最佳神助攻老娘舅成就奖:长濑智也】


————————————————————————
我尽力了。。。要是再发不出去我就发图片了。。。


这是对我一个清水向段子手的污蔑!!!污蔑!!!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