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32生贺】当他的角色都住在一个屋檐下

凉介生日快乐!
仅以此文献给32这个好看的打破次元壁的男人~

手机排版见谅
ooc有

*****
0
爱德华猜想过很多次,在他找回弟弟的身体后,门的那边是什么。终于他又得到一次推开真理之门的机会。

1
那人有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但爱德知道这人和自己不一样。

“爱德华,艾德里克。”连声音都和自己好像,但还是有点不一样。

“爱德。”这次换了昵称,为什么初次见面的人可以感觉如此熟悉?

“你是谁?”

“我是山田凉介。我知道你很疑惑,但我解释不了,或许你想一想反而能告诉我。”

爱德华的眉心拧起,一会儿又松了下来。

“我,二次元,你,三次元?”

“是的,欢迎来到三次元。”

“那我是虚假的么?”他突然想起和弟弟的一次争论,急切的神情又回到脸上。

“不,无论你在哪里,你都是真实的。走吧,我想见到了他们,你就会明白的。”

2

爱德跟着山田凉介到了一幢白色房子前。山田凉介一边开门一边安抚紧张的爱德,“放心,里面都是挺好的一群人。”他停顿了一下,“就算算不上好人,也绝不会害你的。”

这个不成功的笑话显然让爱德更紧张了。

“我回来了——”山田凉介推开门,爱德跟在后面,手紧紧抓着手推箱的把手。

“欢迎回来——”未见人影先闻其声,随着哒哒哒的脚步声,一个穿着水手服的人影来到进前。爱德一看,又是个和自己一样长相的家伙,不过怎么穿裙子呀?

“大地,怎么你又穿女装。”山田凉介一脸脱力的表情。

那个叫大地的男孩纸也是一脸无奈,解释道:“是绝鬼说,穿了这个就能让信夫哥哥站起来。”

“绝鬼——不准带坏大地!不准再骗大地穿奇怪的衣服!”

“はいはい——”一个白色的身影懒懒靠在墙壁边,爱德这才发现这里还站了一个人。

山田凉介没有搭理绝鬼,低头嘱咐大地,“这是爱德华,带着他去转转吧。”

“好的,”大地笑嘻嘻地答应,转头看着爱德,“我是铃木大地,能叫你爱德么?”

“额,好的,大地。”

3

爱德最先看到的是信夫,不用说又是一样的面孔。但离他还有一段距离时,爱德就感觉到信夫与他和大地不同的地方。信夫周围的空气是淡蓝色的,是不语人说的寂静,也是无人排解的忧愁。

大地小声的说:“信夫没有腿了。”

爱德轻叹一声,把自己的红色皮衣脱下,露出钢制的手臂。“我认识一个机械师,最好的,只是是在我的世界。。。”

“没事的,能够活着,能够和大家认识就已经很开心了。”信夫微微笑着,握住爱德的机械手。

4

“那几个是谁?”对于长相一样的纠结,爱德已经放弃,但骤然看到一群还是有点吃惊的。

“哦,那是侦探四人组,金田一、古畑、爱之助和流,最喜欢聚在一块抽鬼牌了。”

两人旁观战局,现在大家手上都只有一两张了。

金田一:“赌上我爷爷的名字——啊,一对A!出完!”

古畑点点眉心,一抽:“一对3,出完!”

现在轮到爱之助了,他要从流的两张里找到不是鬼牌的那一张。然而,不管他怎么看,流还是维持着酷酷的扑克脸。

“大地,快打我一拳。”爱之助看向大地。

“不不,打人是不好的。”大地连忙摆手。

“新来的,你来打我一拳吧。”

爱德无语,摆摆手也拒绝了。

已经胜出的金田一嬉笑着说,“好啦爱之助,赶紧抽一张吧。”

“那——这张,”他猛地一抽,大叫,“是鬼牌啊。”

流冷冷地撇了他一眼,随手抽出一张爱之助手里的牌,“一对Q,出完!”

“怎么又是我输啊——”爱之助抱头伏桌。

“还不是你的能力启动太慢,”大地吐槽着拆穿事实,“每次都要求被打,你抖M啊?”

爱之助把脸埋的更深了。

5

“优,秀作,这是爱德,快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爱德打量着一身西装的两人,猜想他们可能是挺严肃的人吧。(才怪

优:我是成功人士取缔役,带领家族企业走向辉煌。

秀:我是精英警察教导官,培养署内警员冲锋陷阵。

优:我家很有钱。

秀:我家也很有钱。

优:但我觉得爸爸不爱我。

秀:而我根本不是亲生的。

优:我的哥哥过于优秀。

秀:哥哥姐姐一个我都比不过。

优:后来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我的嫂子。

秀:我爱的人差点变成我的嫂子。

优:为了成功,我不惜铤而走险。

秀:为了家人,我不惜违法乱纪。

优:最后我进了关东拘留所。

秀:这么巧,我也是诶。

优:我可怜的秀作啊。

秀:我可怜的优啊。

优秀二人抱头大哭,背景板大地爱德二人趁机溜走。

爱德:没想到啊。。。(是的,就是这样的优秀)

6

路过客厅,看里面的人在学习,两人便没有去打招呼。

“教功课的是敦也,虽然以前有点不良,但本性还是个好人。在写作业的是优治、隼人和胜己,旁边沙发上在看书的是高杉。谅平身体不好,一般和信夫在一块,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还没出现。”

“诶,那阳台上的是谁?”穿着黑色工字背心,一头浅色头发很是显眼。

“是蝉,蝉的脾气不太好,所以不要惹他啦。如果真的让蝉生气了,给他送蛤蜊就好了。”

“不过我们没试过,是凉介讲的。”一旁有人插话,是个茶色头发,抱着纸币甜甜笑着的可爱男孩纸。

“啊,这是小渚,存在感有点低,不过知道好多事情呢。”

“没有啦,只是喜欢做笔记。大地,还有谁没有介绍吗?”

“恩,还有山田。”

“山田凉介?”爱德不解地问。

“不不,是山田允之介。说实话,我也还不太了解他。”渚一边说一边给两人带路,“现在在练剑呢。”

爱德透过窗户看着一身古装的少年执刀挥下,眼神坚定。

真是个神奇的地方,爱德心想。

“好啦,都介绍完了。现在咱们去厨房吧~”

“要开饭了吗?”爱德问。

“不,凉介生日要到了,我们打算一起做个蛋糕给他。”

“可我一点都不会诶。。。”

“没事儿,小渚会教你的,对吧?”

“对。”渚还是笑盈盈的,“家政课我可答了满分哟。”

“那我们走吧~”

我们真实存在的嘛?爱德还有些疑问,但毫无疑问的是,他会在这里住的很快乐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