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的凛酱

常立志,立长志,争取买下杰尼斯!社畜默默搬砖中。。。

【渡海世良】寻房记

黑色止血钳*大叔的爱

crossover

ooc有

0

天空不动产

 

“春田!去接待客人!”

 

“是!”

 

牧慌慌张张地和春田分开了嘴唇,看着自己的男朋友一溜烟地跑去前台仿佛屁股上着了把火。慌什么,又没人看见。牧这样想着,还是整了整未曽弄乱的衣服,慢悠悠地从茶水间出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请您填一下这张表格。”

 

明明埋首在手头的资料里,前台的对话还是清清楚楚地飘进自己的耳朵里。工作要专心,专心!

 

“哦,是渡海先生。”

 

“啊啊,还不是啦?”

 

还?

牧转头看去,正好能看到那位客人摇着头又慌乱摆手。虽然看不到春田,想必是张着嘴楞赫的呆萌模样。

 

“我是世良雅志,是帮渡海先生来看房子的。我是不是该填我的名字?需要重新填一张么?”

 

“不用,不过最好在表格上补一下您的名字。”

 

牧走过来,示意春田添上名字,一边和这位客人交流。

 

“需要1LDK对吗?除了离东城大医院近一些,还有别的要求吗?比如说价格,或者是房型之类的?”

 

“这个。。。因为马上要住,所以要精装修的。然后,额,我再问问渡海先生吧。”

 

“好的,世良先生,能说一下您的”雅志“是哪两个字吗?”春田挠挠头,最后还是把表格给世良,让他自己写。

 

“好了。”

 

牧接过表格,左上角是并排的两个名字,渡海征司郎(世良雅志),他想到了什么,突然问:“请问,您和渡海先生是?”

 

“师生,渡海先生是我的导师,不过他比较忙。”

 

“了解,不过房子这事最后还是自己住的,如果想要找到最合适的,还是请渡海先生自己看比较好。”春田接话道。

 

“嗯,我知道了,会和渡海先生讲的。”世良点点头。

 

送走了世良,春田对着牧感叹:”渡海先生真幸福啊,有这样一个好学生。“

 

“是啊是啊,世良君看起来就是个热心的人。”

 

1

样品房A

 

“这间一定是渡海先生想要的。离东城大坐公交只要10分钟,周围还有地铁,交通便利。客厅有大大的落地窗,采光良好。公寓下面还有公用区域,请问,渡海先生结婚了吗?”

 

“没有。”

 

“那挺好的,公共区域有为单身的客人定期举办活动,比如聚餐啊、出游啊。。。”

 

春田说起房子的优点口若悬河,和一边愈发沉默的世良形成了明显的温度差。

 

“世良先生?是不满意吗?”

 

“房子是很好,不过有更加安静一点的吗?”

 

“有的,咱们去下一家。”

 

2

样品房B

 

“这间怎么样?离东城大坐公交15分钟,虽然离得远一点,但是小区特别安静。”

 

“是不错呢,我问问渡海先生的意见吧。”

 

春田看着世良熟练地掏出一个平板,打开了视频通话。

 

“渡海先生?这是春田先生,我们在为你看房子呢,”春田凑上去露个脸,和视频那边好像是躺在衣服堆里的渡海先生打了个招呼,“这边很安静,房子装修也不错,离东城大坐公交只有15分钟,您看?”

 

“啧——15分钟?都够病人死个两回了。”

 

视频暗掉,世良冲春田尴尬地笑笑,问还有没有别的房子。

 

3

样品房C

 

“这一户很近,离东城大步行5分钟就到,地段么,在医院周围的社区里算是最安静的了。”

 

“是啊,这边好安静呢,比我家那里好多了。”

 

“世良先生也住在这块?”

 

“嗯,不过我租的房子远比不上这块儿。这次,渡海先生一定能满意了。”

 

世良掏出平板,视频那边的渡海先生依旧安定地躺在沙发上。

 

举着平板,用摄像头拍完房子内部,世良有些期待地问渡海的意见。

 

“去卧室。”

 

春田和世良两人不明所以,拿着平板去到卧室。

 

“床,躺躺看。”

 

世良一下子明白了,对于渡海先生来说最重要的家具就是床了,光看不试可不行。

 

他坐上去,又躺平了左右翻滚几下,报告道:“床很舒服,比医院休息室的床软多了。”

 

“腰下再垫个枕头呢?”

 

世良找着他说的去试,虽然并不太明白,但是回答道:“挺舒服的。”

 

旁边的春田已经呆愣了好久,这样找房子的客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啊。

 

“春田先生?”

 

“啊,抱歉。”春田回神,看向视频里的渡海先生。“您是要这套了吗?还需要亲自来看看吗?”

 

“嗯,世良——”

 

摄像头转回去照世良,“你觉得挺好是吧?”

 

“是。”世良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就行,你就付钱吧。”

 

“哦。诶?不对,我?付钱?”

 

“你不是还欠着我一个亿吗?”

 

(一个亿?!背景板里春田惊叹脸。)

 

“可我哪有钱呀?”

 

“把你那破房子退了不就有了吗?”恶魔微微笑着。

 

“那我住哪里?”

 

“医院休息室喽,不过看你可怜,我这可以收留你几天。”

 

“渡海先生——”

 

视频说暗就暗,旁边候着的春田犹豫的开口,“世良先生,这房子渡海先生要么?”

 

“要,”世良有气无力地回答,仿佛能看到即将空瘪的财布君,“等等,我把我那房子退了就来交钱。”

 

“好的,谢谢惠顾——”春田鞠躬道,从低头到抬头,还是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番外

春田家

 

“小牧,渡海先生买了那房子诶。”

 

“恭喜,你这月的业绩终于好看啦。”

 

“不是,我想不通,不是渡海先生要买房子吗?怎么是世良先生付钱呀?他们不就是师生吗?见过帮忙看房子的,没见过还帮忙付钱的。”

 

“哦?世良先生付钱?”

 

“嗯,因为没有钱,他还退了自己的房子。”

 

“果然啊。。。”

 

“等等,什么果然?”

 

“他们俩啊,”牧看着春田一副直男懵逼脸,决定不解释那么多了,“他们俩大概是sharehouse。”

 

“sharehouse?”

 

“对,就像我们当时sharehouse,好了,这个话题结束,睡觉吧。”

 

一个吻印在了春田的侧脸。

 

“嗯,小牧,晚安。”

*****

大叔的爱 真是相当吃鸡啊

上午刚看完第五集熟肉,春田居然被顺利掰弯!还有预告高能,下集居然有吻戏!!!(第一集也有咱们不激动不激动)

依旧需要蓝手红心关爱,要是能在评论里唠个五毛钱的嗑就更好啦(๑Ő௰Ő๑)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